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计划局研发军用“动态光学标示”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1:13 解放军报

  立方体国防应用公司近日赢得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180万美元的研发合同,开发功能强大的基于激光的新的军用光学标示系统,该系统的名称是"动态光学标示"系统。

  合同的签订意味着DOTS项目进入研发的第一阶段,这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包括确定系统需求、光电和机械设计、实验室和战场试验以及软件开发。合同还包括另外的第二和第三选项,如果全部实施,那么合同的总金额将接近1300万美元。

  立方体国防应用公司称,由于公司在光学通信方面所进行的深入的内部研究以及在激光技术领域丰富的开发和生产经验,因此在DOTS项目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除了立方体国防公司以外,参与DOTS项目竞标的公司还有18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