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欧以将联合开发便携式导弹直升机自我保护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1:02 解放军报

  据外电报道,欧洲EADS公司和以色列拉法尔公司将共同开发对付便携式导弹的直升机自我保护系统,这种系统称为HeliStar系统。

  HeliStar系统集成了EADS公司的MILDS AN/AAR-60导弹告警系统以及拉法尔公司的AERO-GEM干扰系统,后者采用了最新的定向红外对抗技术。MILDS可以探测来袭的导弹,并将其报告给中央计算机。然后通过发射定向红外光束的方式自动对导弹寻的头进行干扰。由于
具有强有力的干扰装置和迅速控制能力,因此DIRCM可以对付半球范围内的多种导弹的威胁。预计在2004底前进行飞行试验。

  拉法尔公司称,HeliStar系统将大大减轻便携式防空系统和反坦克导弹对军用旋翼飞机的威胁。它不仅具有极好的性能,而且寿命周期成本很低,因此整个产品具有理想的费效比。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