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泛紫以“中间人”自居 推出蓝绿语言传播观察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09: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泛紫联盟召集人简锡阶昨天表示,泛紫对蓝绿阵营选战语言传播的观察报告出炉,将于今天召开记者会。此报告模式采整体评估,与族群平等联盟个别语言观察不同,分为政治语言、移民政策等多项内容。

  简锡阶说,去年十月份泛紫已公布八至十月的蓝绿语言传播监督报告,由泛紫自行监督整理完成,第二波的观察则委托“传播学生斗阵”进行,“传学斗”也于日前提出去年
十一月至今年二月的报告书,他看了觉得很满意。

  对于族群平等联盟也提出类似的监督报告,他指出,“族群和平观察报告”是整体性的观察评比,与族盟自我定义为“吹哨者”,对个别政治人物发言观察,有所不同。

  此外,族盟公布监督报告后引发蓝绿阵营响应,泛紫是否担心公布报告后,也出现类似情形,简锡阶表示,泛紫将一贯维持不挺蓝绿的基调,还不至于被扣帽子。他也表示,泛紫倡议理念与运动不会因为“总统大选”结束而停摆,这是一场长期革命,包括未来税制与“国会”改革,泛紫都不会缺席,也会将重心放在向“立法院”施压以促改革“法案”通过。(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