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将进行重组:精简人数 提高技术含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6:36

  美国海军参谋长弗农·克拉克上将2日说,海军计划在未来五年里改变舰队人员配备的方法,并建造需要配备更少人员的高科技战舰,从而大量裁减现役军人。

  据法新社报道,弗农·克拉克说,美国海军计划到2009年把海军人数从入侵伊拉克期间的40万人削减到35万人左右。他说:“我们正在建设一支人员大量减少但极具战斗力的部队。”他举出正在研制的新一代驱逐舰为例。它只需要100到125名官兵,而现有的驱逐舰
需要500名官兵。

  克拉克还说,“我们旨在建立一支海军,它的每个岗位都有实在的内容。从根本上讲,我要取消那些没有级别的士兵的岗位。我要在海军中取消这种岗位。”他称,目前海军现役军人的人数有38万。他还计算,海军每削减一万人就能节省12亿到15亿美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