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首席武器核查员:布什应承认伊无核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0:13 中国新闻网

  美国首席武器核查员戴维·凯3日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现任总统布什应该“清醒了”,他应该承认在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问题上承认自己犯了“错误”。

  据报道,戴维·凯是在华盛顿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发表上述观点的。

  他说:“我原来这样认为,现在也确信在战争爆发时伊拉克根本就没有大规模杀伤
性武器,他(布什)应该这样说‘我被误导了,我将下决心彻底查清此事’,当你不说你错了的时候,公众会认为是你操纵了情报部门,你这样作完全是为了其他的目的。”

  他还指出:“我认为,我们已经失去了对情报部门的信赖,当下一次你站在剧场内说起火的时候,人们会对你的言论表示怀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