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参院武装部队委员会听证会讨论军队性骚扰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0: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4日电据美“空军新闻”网站报道,2日美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召开听证会,探讨美军队中出现的新问题。

  在该次会议上,关于军队中出现的性骚扰问题,美空军部长罗奇称,美空军正在对有关报道进行调查,美空军还在全空军范围内由各大司令部司令组成了一个全面审查小组对该问题进行调查,特别是对在得克萨斯州谢泼德空军基地发生的有关性骚扰问题展开调查。
他称,去年秋季,美太平洋空军还制定了有关措施,该措施将是美空军其它部队遵循的标准。(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