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许信良:拒绝“公投”是人民最佳选择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09:10 人民网

  人民网3月4日讯前民进党主席、新兴民族基金会董事长许信良3日在辩论时指出,台湾“三二0公投”,是不负责任、一意孤行、不可以相信的“总统”所要的公投,拒绝这个公投,才是台湾人民利益的最佳选择。

  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有关公投的辩论,昨天举办两场。在第二场“两岸谈判”公投辩论中,由许信良对代表正方的“行政院政务委员”叶俊荣。

  许信良强调,“两岸谈判”议题如果公投通过非常危险,因为将强迫下任“总统”非协调谈判不可,但实际上这是民进党所不能接受的结果,而为何要办公投道理很简单,就是对选举有利,因此不计一切,举办既奇怪又危险的公投。他指,公投结果与“总统大选”绑在一起,这不在凝聚民意,只是为选举造势。让公投无效是对台湾人民最好的选择。

  许信良在辩论后说,叶俊荣是台大法律系教授,人品、学养俱佳,不过,不应该为毫无道理的政策辩护。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