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为印度先进轻型直升机提供航空电子设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08:5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2月18日报道]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IAI)日前与印度国有航空公司(HAL)签订合同,为印度自行设计生产的Dhruv先进轻型直升机(ALH)提供航空电子设备,并协助印度共同为ALH开拓海外市场。

  该合同于2月早些时候签署,IAI公司的Lahav分部将为ALH提供玻璃座舱设备,包括电子战装置、昼夜观察能力,目标定位及灵活的火力系统。

  目前约有15架ALH正在印度三军及海岸警卫队中服役,印度军方已表示将再订购250~300架ALH,每年接收约10~12架。此外,印度还将以每架733万美元的价格出售2架ALH至其邻国尼泊尔,用于执行反恐作战任务。

  ALH重约5.5吨,目前使用的发动机为法国涡轮机械有限公司的TM 333 2B2引擎,这些引擎将最终被由HAL和涡轮机械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的PM 333 B Shakti引擎取代,并将在2006年进行试验。

  ALH能在海平面高度上以235千米/小时的速度巡航,可载员14人,装备有马可尼·多普勒GPS导航系统、美制气象雷达及高频接收机、法制自动飞行控制系统等。目前,印度军方正在向海外市场寻求用于ALH的武器系统,包括20毫米机炮、反坦克制导导弹、空空导弹或火箭等,这些武器的总重量将控制在700千克以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