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军队去年定制20多种新式武器 将投入使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22: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3日电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在过去的2003年中,俄罗斯为军队各部门以及国防部门定制了超过20种的新式武器。

  俄国防部还采用了通古斯塔M-1式防空武器系统,有关当局表示:“这一系统的战斗能力超过了俄以前所有的武器以及一些同类型的外国武器。它的雷达选择系统具有高度的抗干扰性,能够精确制导,并且能够在任何天气任何条件下准确跟踪、击中目标。”

  俄安全部还订制了三种最新的9毫米口径手枪,GSH-8微型手枪,自动定位手枪。武装部表示说:“反坦克制导导弹系统和高精度地对地导弹系统已经研发完毕”。

  除此以外,阿尔法全球夜视跟踪装置——阿尔法-1962也投入使用,用来抵抗小规模部队的进攻,它可以在能见度较低的环境中识别地图,驾驶车辆。

  据悉,俄常规武器机构下属的诸多公司还研制了许多应用于反恐斗争中的武器,包括一些探测地下隐蔽处,感知目标甚至检测毒品的设备。(天石/均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