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本外务省督促在伊拉克的日本公民离开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22: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本外务省3月3日敦促在伊拉克居住或者旅游的日本公民离开伊拉克。这是一天前伊拉克发生造成至少185人死亡的系列爆炸之后,日本政府做出的反应。

  日本外务省首次发布警告,建议日本人离开伊拉克是在去年11月,当时日本驻巴格达使馆外发生一起小枪战。本外务省3日还要求日本人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以免成为袭击目标。

  外务省在一份发布在网上的旅游警告中称:“在伊拉克,数个平民和私人设施成了恐怖分子的袭击目标。我们不能排除日本公民和设施也成为恐怖分子目标的可能性。”

  伊拉克有关人士3月2日晚透露,当天上午在巴格达和卡尔巴拉发生的系列爆炸已经造成至少185人死亡,556人受伤,死伤者大多是参加阿舒拉节纪念活动的伊拉克和国外什叶派穆斯林。(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