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首相小泉希望不动用经济制裁解决朝鲜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16: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3日电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出席了3日上午召开的日本众议院预算委员会,根据先前在北京召开的第2轮六方会谈的结果,对朝核问题和绑架问题进行了集中审议。

  小泉表示:“由于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和平解决朝核问题,我们应该沿着这一目标倾注全部的努力。”以此强调将继续通过外交上坚持不懈的努力来解决朝核问题和绑架问题。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在依据修正后的外汇法等实施经济制裁的问题上,小泉称:“刀并不是为了杀人才存在的,不拔出家传宝刀也能解决问题这才是最好的结果。”这表明他对此态度谨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