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电话中心遭到3枚导弹袭击 1人受重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16: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3日电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警方3日透露,3枚导弹当天击中了巴格达市的一处电话中心,1人被炸成重伤。

  此前一天,巴格达和卡尔巴拉发生了系列爆炸案,已造成182人死亡,556人受伤,掀起伊拉克暴力活动的新高潮。伊拉克临管会对爆炸事件予以了谴责,并宣布进行3天的国悼。

  伊拉克警方负责人透露,3枚火箭相继发射出,相隔时间不过几分钟。巴格达市曼苏尔区的一处电话中心被炸毁。1名伊拉克人在爆炸中受重伤,并被送往医院急救。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悉,巴格达上个月重建了12个新的电话中心,原来的相关设施在美军入侵时被破坏了。新的电话中心使得巴格达24万条电话线得以恢复,但仍有28万条无法使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