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劫狱事件六人死亡 嫌犯身绑炸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15: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印度警方3月3日称,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查谟市当日发生一起劫狱事件,导致3名警察和2名平民死亡。警方将劫狱嫌犯当场击毙,并其身上发现了炸药。

  据查谟警方负责人说,当时,一名武装分子走到监狱门口,夺过一名警卫的枪,并开始扫射。

  警方表示,这名武装分子向一辆准备接疑犯去法庭的警车开枪,企图制造混乱,借机救下汽车上的同伙,当时车上共有13名疑犯。“这是一起武装袭击事件,他想救下车上的一个同伙。”

  但警方没有说明两名平民是被这名武装分子击中,还是被警方还击时误伤致死的。(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