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前首席核查官:布什应认错并说出全部真相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12:1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前首席武器核查官员戴维·凯3月3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布什总统应该说出有关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问题的全部真相,并向美国人民承认自己犯了错。

  据报道,凯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说,布什政府拒绝承认情报失误的做法是不明智的,会给人造成故意误导民众的印象。他指出:“当你不承认自己错了的时候,会令大
家认为你操纵了情报,以达到某种目的。”

  凯还表示,他仍然相信伊拉克战争是正义的,布什采取军事行动也是出于良好的愿望,但他希望总统能够采取进一步行动来重新赢回公众的信任,在美国人民面前说“我们错了,我有决心找出错误的原因”。

  认为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是布什政府发动伊拉克战争的主要理由。战争结束后,凯作为美国首席武器核查官带领工作小组赴伊拉克搜寻违禁武器,然而却颗粒无收。今年1月,凯辞去职务,并称他认为伊拉克根本不存在这类武器。(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