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竞选许愿:连战捐薪水 陈水扁追讨国民党党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10:44 人民网

  连战:如当选捐薪水竞选补助全部捐献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昨天晚上在中和国小举行的造势晚会中表示,如果当选,不只未来四年的“总统”薪水要捐出来,因竞选而获得的选票补助也全部捐献做慈善与公益。

  连战提到未来要创造二十万个就业机会,解决失业问题,并要发展经济,将国民所
得提高到一万六千美元,连战说,这一切要有清廉的政府与公平正义的社会才可行。

  连战再次表示,如果他当选,一定将未来四年的薪水全部捐出来做慈善及公益,且除了薪水外,因竞选时获得每票新台币三十元的选票补助,也要都捐献给慈善及公益事业。

  扁称当选将追讨国民党党产一千九百亿元

  陈水扁昨日晚间在客家族群聚集的新竹县造势晚会中,除了强调当选后一定会继续照顾客家民族的福利之外,并且强调如果当选一定会追缴国民党五十年来不法所得的党产一千九百亿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二日晚间冒雨在新竹县湖口乡造势晚会中表示,国民党过去五十年不法所得的党产共有一千九百亿,当选后的四年内一定会予以收回,而一千九百亿元可以让中低收入户的子女,卅一年不必缴学费,阿扁同时也以客家子弟自居,对于客家文化,阿扁还是提出和四年前相同的政见,强调未来会设立义民大学,陈水扁也抨击国亲两党在“立法院”连手杯葛客委会的预算。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