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大选”使岛内股市行情看涨 今日有望破7000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09: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3日电台湾“大选”前的台股2日多头气势慑人,在市场法人、散户及台当局偏多的全面强势拉抬下,2日台股指数及成交量双双创下近4年的新高纪录。有分析认为,今日可望正式挑战7000点大关。

  据台湾媒体报道,2日台股指数再度大涨近87点,以6975点作收,成交量则爆出2486亿元新台币。

  有分析指出,台股今日可望直接扣关7000点大关。此外,近日台股市行情震荡幅度势必加剧,若在“大选”前行情若不爆冲至7500点,则选后仍还会有一波庆祝行情,反之则须留意选后指数高档反转修正的压力。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