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六边会谈后 朝鲜再度升高对美布什政府的批评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09: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3日电在六边会谈之后,朝鲜再度升高了对美国布什政府的批评,指责美国的军事动作将破坏和平进程。

  据中广新闻网的消息称,朝鲜劳动党所属的劳动新闻于2日发表的一则有关《极度摆出强硬性和侵略性姿态的美国》为题的评论中指出,美国在对伊拉克战争之后,已经将朝鲜视为下一个对付的目标,所以,朝鲜的军队和人民唯有巩固军事防力量,来对应来自美国的
侵略策动。

  劳动新闻2日并在以《美帝是反对朝鲜和平与统一的侵略势力》为题的社论中指出:“美国政府在对爱好和平的朝鲜进行一种挑战,并且鼓吹韩朝走上对立以及制造朝鲜半岛紧张的情势,企图引发一场战争”。

  在这之前,朝鲜中央电台也报道,美国于2月一个月当中,先后对朝鲜进行了200多次的侦察活动,这显示是为了发动一项新的“北侵战争计划”而施展的无谋的策动。

  劳动新闻亦曾经于上个月29日在评论中,强烈批评美国已经完成了驻韩美军重新署,其目的是在破坏韩朝之间的信赖关系,并进一步离间韩朝,最终是在实现掌握和支配东北亚地域的军事力量。

  韩国媒体消息说,事实上,六边会谈一结束后,朝鲜外交部发言人即透过朝中社,针对六边会谈提出评论,他指出,“如果美国政府不改变对朝鲜的敌对政策,那么既使再召开六边会谈,也不能解决朝核危机问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