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民间法律组织将首相布莱尔告上国际刑事法院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09: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3日电英国一个民间法律组织2日要求设在荷兰海牙的国际刑事法院调查布莱尔首相在伊拉克战争中犯下的战争罪行。

  将布莱尔等人告上刑事法院的英国“反战法律行动”组织对布莱尔等人的主要指控是“在明知战争会带来平民伤亡的情况下仍有意发动战争”。

  该组织还要求国际刑事法院对伊拉克战争的合法性以及战争中的失当行为进行调查。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同时被指控的还有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国防大臣胡恩和总检察长戈德史密斯。英国首相府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来源: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牛道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