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施罗德强调阿拉伯国家民主建设应不受外界影响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08:3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2日电(记者刘海燕)德国总理施罗德2日在此间会见到访的约旦国王阿卜杜拉时强调说,阿拉伯国家在本国民主及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不应受到来自外界强加意志的影响。

  施罗德表示,阿拉伯国家的内部建设应该由各国自行决定。他强调,中东地区当务之急是集中力量解决巴以之间的矛盾。

  施罗德还认为,目前在约旦进行的民主现代化改革形式可以作为未来中东地区的发展模式。阿卜杜拉国王则呼吁阿盟成员国针对外界提出的中东民主改革计划,用一个声音说话。

  针对当天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和卡尔巴拉两地发生的爆炸袭击事件,施罗德和阿卜杜拉共同呼吁,联合国在协助伊拉克稳定局势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