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和诺·格公司完成E-10A需求评估(SRR)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20:21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4年2月13日报道]一个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领导的、为美空军开发E-10A多传感器指挥和控制飞机(MC2A)的项目组与空军一起成功地完成了项目系统需求评估(SRR)。

  2月5日完成的这份评估报告确定、分析了所有系统级的技术需求,确定了项目需求并阐明了所有关键系统的问题。该报告作为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表明E-10正在顺利向前
进行。参加评估报告审查会议的还包括诺·格公司、波音公司和雷声公司组成的E-10A武器系统综合项目组、诺·格公司与雷声公司组成的多平台雷达技术嵌入项目(MP-RTIP)组。评估报告还加入了诺·格公司、波音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所提供的内容。这三家公司正在竞争MC2A飞机战斗管理指挥控制系统(BMC2)项目,该项目的承包商预计在今年年底确定。E-10A下一个重要节点是宽体测试平台初始设计评估,计划于2004年6月进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