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央军委要求全军开创武器装备管理新局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8: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日电(记者奚启新)中央军委近日批转了解放军总装备部《关于加强今后一个时期部队装备管理的意见》,要求全军部队认真贯彻落实江泽民主席从严治军的指示精神,把装备管理作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工作,积极适应军事变革发展要求,全面开创部队装备管理新局面。

  中央军委在批转《关于加强今后一个时期部队装备管理的意见》时指出,加强新形
势下部队装备管理,对于深入贯彻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做好军事斗争准备,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提高部队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队务必认真学习贯彻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把武器装备管理工作摆到重要位置,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部队装备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做到武器装备管理任务具体、方法规范、措施落实。要更新观念,改革创新,进一步在创新武器装备管理理论、管理手段和管理机制上见成效。要加强监督,及时解决部队装备管理重点难点问题,向管理要质量、要效益、要战斗力。

  解放军总装备部《关于加强今后一个时期部队装备管理的意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坚持战斗力标准,按照打牢基础、整体推进、全面提高的思路,从部队装备管理的指导思想、基本目标、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全军部队今后一个时期武器装备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