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反全球主义者雅典游行 不满奥运会期间的规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7:01 中国体育报

  数百名反全球主义者日前走上雅典的主要街道,对举办奥运会提出抗议,他们对在奥运会期间安放监视器和不准游行表示不满。

  这些人举行示威游行显然是做给正在雅典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们看的,反全球主义者提出,他们不满意雅典在奥运会举办期间的一些规定,例如在全市各处安装的数百台监视器,以及采取的其他一些安保措施。他们尤其对在奥运会期间不准举行游行感到不满。

  这些反全球主义者的行动对于雅典组委会来说已经不算稀奇了,组委会在筹备2004年奥运会的工作中已经遇到过各种各样的困难,例如环保主义者在建筑工程中提出的反对意见等等。这次反全球主义者选择国际奥委会开会期间举行游行,是想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但是国际奥委会对此没有做出任何表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