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地叛军领导人表示他无意成为海地新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5: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3月1日,海地叛军军车开进首都太子港并占领国家警察总部,就在他们欢庆将总统阿里斯蒂德赶下台之时,叛军领导人吉·菲利佩却表示,他并不想成为新总统领导海地。

  据报道,菲利佩表示,他计划为代总统、前海地最高法院院长博尼费斯·亚历山大恢复政权做好准备,当有记者问他是否希望成为海地下任总统时,他回答说:“不,谢谢。

  菲利佩说:“我们正在等待总统的命令,这样才知道接下来怎么做。这个国家有了一个新的开始,人民将得到保护,不再孤单。”

  目前,菲利佩领导的叛军队伍还没有进入总统府,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已经将那里保卫起来。菲利佩表示,他没有政治野心,但希望能够重新组建海地军队。(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