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海军救起21名落水缅甸船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0:29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3月1日电(记者刘连祥)哥伦比亚海军1日宣布,哥海军舰艇和海面救生船1日在加勒比海域救起21名因失火而沉没的缅甸“Ythan”号货轮船员,目前正在继续搜寻另外6名失踪船员。

  哥海军发言人说,这艘悬挂马绍尔群岛国旗的缅甸货轮装载着3.7万吨生铁上月底从委内瑞拉港口出发,准备通过巴拿马运河驶向目的地中国。2月28日,货轮的一个燃料舱突
然发生爆炸,随即燃起大火。在风浪的不断冲击下,严重受损的货轮终于在哥北部圣马尔塔港口以北32海里水域沉没。落水的21名船员随即获救,但是货轮船长和另外5名船员失踪。

  哥海军发言人指出,获救的21名船员除1人正在接受烧伤治疗外,其他人身体状况良好。他说,哥海军还将向失事海域派出更多舰艇参加救援,争取尽快找到全部失踪船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