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保守党宣布不再支持伊拉克武器情报的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0: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牛道斌):英国第一大反对党保守党领袖霍华德3月1日表示,不再支持政府就英国对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情报问题进行的独立调查。

  霍华德在给首相布莱尔的一封信中说,他无法接受调查小组负责人巴特勒勋爵“令人难以接受的限制性调查方式”。他同时表示,尽管保守党不再支持这项调查,但调查小组中的保守党代表仍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自由决定是否继续参与调查。

  英国政府随即批评保守党丧失原则,同时宣称有关调查将继续进行。

  去年3月,英国以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为由参加了对伊战争,但战争结束后美英一直找不到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使布莱尔政府面临压力。今年2月初,布莱尔政府在与保守党经过协商后宣布对伊拉克武器情报问题进行独立调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