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慰安妇写真诉讼已撤消 李成延出现精神分裂倾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0: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韩国挺身队问题研究对策协会》有关人士25日透露,协会的律师已经到汉城法院取消了对禁止把慰安妇写真提供到网络和以照片形式公布的法律诉讼请求。

  虽然取消了对写真的诉讼,但是有关单位向日本要求幸存老人合法权益的活动还在继续。因为这次的事件,韩国人开始重视慰安妇事件。

  据悉,写真女主角李成延已经更换电话号码,断绝了一切和外界的联系。住在一个朋友家中忏悔,整天以泪洗面。李成延的近亲表示,她在家中认真观看那些幸存老人送的书籍和录像带后痛哭后悔不已。自从写真事件之后,李成延身体状况堪忧,有轻度的精神分裂倾向。加上数亿的赔偿诉讼,她已是身心极度疲惫,所以家人考虑送她去美国纽约或是加州治疗休息。

  据报道,李成延演艺事业也出现转机,曾在柏林电影节中获得银熊奖的金基德导演最近透露想帮助李成延重新投入到电影事业中。(吴冬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