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小泉听取六方会谈汇报 希望日朝会谈早日出成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09: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3月1日上午,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在首相官邸会见了外务省亚洲大洋州局局长薮中三十二,听取了他有关北京第二轮六方会谈以及日朝双边会谈的汇报。小泉随后作出指示:“朝鲜似乎也希望能解决(各项问题)。希望(外交官员)能重视这一点,作出锲而不舍的努力。”

  与此同时,小泉还强调:“在不改变日本基本方针的前提下,应该努力使朝鲜理解
日本的真正意图,争取两国会谈早日取得成果。”

  小泉在会后会见记者时明确表示,希望日朝间会晤“越早越好”,最好在本月举行。(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