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其顿要求北约为调查坠机事件提供相关资料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08:22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3月1日电(记者陈峰)斯科普里消息:马其顿总理茨尔文科夫斯基1日致信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要求北约为马其顿前总统特拉伊科夫斯基座机坠毁事件的调查提供相关资料。

  据马其顿新闻社报道,茨尔文科夫斯基在信中表示,马其顿不准备接受对总统遇难详情含糊不清的境况。他说,虽然目前事件的调查由波黑方面负责,但是事故发生空域是在
北约驻波黑的由法国部队构成的“稳定部队”的控制下。他要求北约和夏侯雅伯本人承诺为事件调查取得进展提供其拥有的一切相关资料和信息,并提供后勤支持。

  茨尔文科夫斯基28日晚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会见北约驻波黑稳定部队副司令时,曾批评对方发布的与特拉伊科夫斯基总统座机坠毁事件相关的消息失实。

  特拉伊科夫斯基于26日上午乘飞机前往波黑西部莫斯塔尔市参加巴尔干地区投资会议。飞机在莫斯塔尔以南约15公里的胡斯科维奇村附近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