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DRS公司将为美军LAV轻型装甲车安装SLEP组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21:24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2月9日报道] DRS技术公司获得了为美海军陆战队LAV轻型装甲车安装使用寿命延长项目(SLEP)组件的合同。LSEP可以改进LAV的可靠性、可维护性和生存力,而且不需要耗费太多费用和时间。该组件将改进火控系统电子系统、车体、机械和电子系统,并在6种车型上增加特征降低装置。

  首批将要采用SLEP组件的车辆为120多辆,安装工作将从2004年10月持续到2005年4
月。最终海军陆战队所有的738辆LAV都将安装SLEP组件,预计合同额将达到5100万美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