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普京提名驻欧盟代表弗拉德科夫为总理候选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9:12 新华网

弗拉德科夫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3月1日告知国家杜马(议会下院)议员,他提名俄驻欧盟特使米哈伊尔·弗拉德科夫为新任总理候选人。普京通过电视台宣布提名决定时说,弗拉德科夫是一名出色的管理者和经验丰富的反腐斗士。

  普京的提名需要杜马的批准,预计支持普京政党占多数席位的杜马将会支持普京的决定。据最新消息,俄国家杜马将于3月5日开会讨论弗拉德科夫担任新总理一事。

  现年53岁的弗拉德科夫曾担任俄联邦安全会议第一副秘书和联邦税警局长,俄政治分析家普遍认为普京提名弗拉德科夫为总理候选人出人意料。人们普遍认为代财政部长库德林和代国防部长伊万诺夫是新总理的热门人选。

  普京于本月24日宣布解散卡西亚诺夫政府,原副总理赫里斯坚科被任命为代总理。现政府成员在新政府成立前将继续履行职责。(万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