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即将签署禁毒合作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5: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全晓书樊曦)中国公安部禁毒局局长杨凤瑞1日在此间透露,中国已经和上海合作组织其他成员国就合作打击非法贩运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和易制毒化学品等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并即将签署有关协议。

  他在全国禁毒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还透露,中国与伊朗、俄罗斯的禁毒合作协议正在协商之中。他说,“金新月”地区是中亚的主要毒源地,虽然这个地区生产的毒品主要流向
欧洲和北美,但对中国也构成很大威胁。根据联合国的统计,去年,“金新月”鸦片产量达3600吨,今年预计将超过4000吨。上海合作组织成立于2001年6月15日,其成员国包括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