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宁夏总队着力提高政治干部综合素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5:08 解放军报

  本报讯曹志芳报道:武警宁夏总队依据新修订的《政工条例》对政治干部提出的新要求,采取压担子、教方法、定制度等方法,不断提高机关政治干部素质,培养出一批“业务精”、“基层通”的优秀机关政治干部。

  在基层锻炼中压担子。他们积极拓宽干部交流路子,把业务素质好、发展后劲足、未任过基层主官的机关政治干部放在基层政治主官岗位上代职锻炼。

  在平时工作中传帮带。总队、支队两级政治部门领导及经验丰富的政治干部,注意搞好传帮带,在下基层蹲点、调查研究时,给大家出题目、交任务,帮助政治干部提高观察、分析和解决基层热点难点问题的能力。

  用规章制度促学习。他们根据机关建设需要,建立计划、培训、考核、奖惩等制度,明确了“有微机操作等级证书,有外语级别证书,会网络操作,会制作媒体课件”等具体目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