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波兰军人向伊朗朝觐者开火 造成10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0:14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2月29日电驻伊拉克波兰军人2月29日在卡尔巴拉附近的检查站向一辆满载伊朗朝觐者的大巴开火,造成10人受伤。

  目击者说,这辆明显存在刹车失灵的大巴先撞了一辆小货车,然后又撞在波兰士兵和伊拉克安全部队值守的检查站的混凝土隔离墩上。

  驻伊波兰部队司令米谢斯劳·比尼克否认波军向朝觐者开火的报道,他坚持认为,大巴上除司机外,别无他人。他说,波兰士兵怀疑车内藏有爆炸物。

  卡尔巴拉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南80公里处。目前,什叶派穆斯林正前往卡尔巴拉参加为期10天的宗教活动,纪念先知穆罕默德的孙子侯赛因。(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