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安全内阁批准向印出售“费尔康”预警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09:17 新华网

  以色列安全内阁29日批准向印度出售3架价值为11亿美元的高性能“费尔康”预警机。这是以色列和印度迄今达成的最大一宗军火交易。

  据以色列官员透露,这项合同是在去年9月以色列总理沙龙访问印度时初步达成的,合同签字仪式将在下月举行。以色列将在一年半到两年内交货,印度则将在未来几年内分期支付货款。

  “费尔康”是以色列开发的高尖端预警系统,安装这一系统的预警机可在任何天气条件下(全天候)有效侦测400公里范围内的目标,同时锁定约100个目标,并指挥12批次飞机作战,其最大续航能力达12小时。专家称,“费尔康”预警系统将“大大扩大印度空军的作战半径,并在远距离外确定敌方目标或针对己方的武器”。(刘洪刘立伟)

  新华网2004年03月01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