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内政部长说重建伊安全部队需几十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 21:17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2月29日电(记者邢旭东)正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出席援助伊拉克重建基金国际协调机制会议的伊拉克临时政府内政部长努里·巴德兰29日对新闻界说,重建伊拉克安全部队需要几十亿美元的资金。

  努里·巴德兰说,伊方向本次会议提交的一揽子资金需求方案包括重建安全部队所需要的资金。他承认伊拉克在安全方面仍然面临许多挑战,但认为在恢复安全部门建设、培
训人员以及向他们提供最新装备方面已迈出了重要一步。

  他表示,伊拉克前政权安全部队的官兵可以在新的国家安全部队里效力。伊内政部也将在伊库尔德地区部署安全部队,因为这一地区是伊拉克的一部分。(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