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组成强大队伍实施天基雷达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 21:0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2月11日报道]诺斯罗普o格鲁曼公司已经为开发天基雷达(SBR)系统组成了自己的队伍。SBR是为美国军方和情报部门的用户提供全球连续监视的过渡性计划。如果取得成功,作为主承包商和系统集成商的诺·格公司,将向系统用户提供地面设备、用户端设备和运行与保障设备。该SBR系统将成为未来美国综合情报监视和侦察(ISR)网络的组成部分。

  该小组包括波音公司、雷声公司、通用动力公司和BAE系统公司,波音将负责SBR系统的空间部分,包括发射工具的综合;雷声公司将提供在全世界范围内的任务和系统的管理,以及对其他地面设备的保障;通用动力公司将提供任务和地面系统分析以及任务数据处理设备;BAE系统公司将为SBR系统提供具有创新的、大规模的信息存储和系统修复技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