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琦玉县发生外国人与自称日本右翼者冲突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 19: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东京二月二十九日电昨天下午在日本琦玉县越谷市“东京中古车流通中心”举行的一个旧车竞卖的会场前,发生了一起自称日本右翼者与现场二百多名外国人的冲突事件。

  据《读卖新闻》今天的独家报道称,事情发生在当天下午十五点四十分前后,三名自称右翼的日本人在街头宣传车上被大约二百名来自巴基斯坦等国的外国人围住,并投掷石块,致其中两人头部和颈部受伤。骚乱持续了四十分钟左右。

  琦玉县警方的机动队立即赶赴现场,控制住了局面,并着手对事情进行讯问。据初步调查,当时三名日本男子在宣传车上用高音喇叭喊叫,要路旁停着的车辆躲开。当时参加竞卖会的有大约三成是来自巴基斯坦等国的外国客人,当即围住了宣传车,而车中日本男子又以歧视性的语言挑衅,于是二百多名外国客人中开始有人用石块对宣传车进行攻击。

  而在警方讯问调查中,一些当事的外国客人则指证,宣传车上的日本男子曾用气枪向人群射击,导致一些人手部受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