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军队搜捕拉丹 各大机场进入红色警戒状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 18:31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2月29日电(记者孙翔宇)巴基斯坦政府29日把全国所有机场的安全警戒级别都调整为“红色警戒”级,以防恐怖分子进行恐怖袭击。

  机场采取的安全措施主要包括加强对出入境旅客的身份鉴定及对他们所带行李的安全检查。在首都伊斯兰堡,巴基斯坦政府也出动大批警察加强安全防范。在市中心的一条主要街道上,记者看到路边每隔一段距离就有手持武器的警察在巡逻,在一些主要路口也有警
察盘查过往车辆。

  巴内政部长哈亚特29日对媒体表示,“机场的安全措施已经得到加强,因为事先采取预防措施总归是好的”。但他表示,这些措施同巴军队正在一些部落地区进行的反恐行动以及28日发生的自杀式炸弹袭击没有关系。

  巴内政部反恐调查局局长奇马当天也表示,在机场加强安全措施只是例行性的演习,“其目的就是使安全防范的程序更加流畅,同时检验我们的安全力量”。但当地媒体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的话说,机场安全警戒级别调整为“红色警戒”级明显是为了防范恐怖分子可能针对巴军队进行的报复性袭击。

  巴基斯坦近期在西北部靠近阿富汗边境的部落地区展开了一系列搜捕“基地”组织恐怖分子和塔利班残余势力的行动。在24日的一次行动中,巴军方抓获了20余名恐怖嫌疑分子。28日,巴执法部门在巴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的一个难民营逮捕了6名“基地”组织恐怖分子。(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