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油轮在美弗吉尼亚海岸爆炸并沉没 2死19失踪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 12: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海岸警卫队官员2月28日说,一辆装满工业酒精的油轮28日晚在弗吉尼亚海岸发生爆炸并沉没至海面以下50英里。

  这艘570英尺长的油轮悬挂新加坡旗帜,油轮上共有27名船员,目前至少2名船员死亡,6名被营救船员目前的情况也十分危险,搜求人员正在寻找余下19名失踪人员。

  据当地官员说,油轮曾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发出紧急呼叫,称船上发生爆炸。爆炸是由船甲板起火引起的,截至晚上9点45分,还有19人失踪。目前,3架直升飞机,3艘海岸警卫队船只和一架C-130飞机还在寻找幸存者。(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