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将实施C-130航空电子系统现代化改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 11:0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2月9日报道]在经过一系列空中和地面试验后,美空军预备役司令部和国家空中警卫队将采用新的航空电子系统对其C-130运输机进行现代化改进,将对所有C-130运输机上的航空电子系统进行升级。美空军预备役司令部有100架C-130运输机,占美空军全部战术运输能力的22%。

  该计划被称作"航空电子现代化计划",预计在2007年秋季开始进行,波音公司是该
计划的主合同商,到2016年该计划完成时,将改进大约520架飞机。该现代化计划的目标是使飞机能够满足全球空中交通管理要求,以便改进机组人员的工作负荷管理并降低C-130机队的全部用户成本。

  对航空电子系统的升级包括用6个数字式显示器和波音公司为其波音737开发的飞行管理系统来取代目前C-130上使用的模拟式仪表。去年10月已将一架飞机送到Eglin空军基地进行试验,来自美空军装备司令部和波音公司的工程师们将在此试验中获得有关飞机环境控制系统的数据,波音公司的工程师将用这些数据提高其航空电子系统的可生存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