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法两国空军飞机飞抵海地首都太子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 11:00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2月28日电(记者赵凯)太子港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一架法国空军飞机和一架美国空军飞机28日上午降落在海地首都太子港机场,目前尚不清楚这两架飞机飞往海地的目的。

  据悉,由于世界绝大多数航空公司已取消了飞往海地的航班,许多希望离开海地的外国人不得不滞留在太子港机场。目前只有包机和美国的军用飞机在太子港机场起降。美国
军用飞机主要是为了给23日抵达太子港保护美国使馆安全的50名美海军陆战队士兵补充给养。

  海地反政府武装“解放海地全国抵抗阵线”司令、海地前警察总监居伊·菲利普28日在海地第二大城市海地角表示,应美国的要求,反政府武装决定将进攻首都太子港的时间推迟一至两天。在占领太子港周边几座城镇之后,海地反政府武装26日已对首都太子港形成包围之势。海地总统阿里斯蒂德28日凌晨发表电视讲话,呼吁他的支持者停止暴力活动,从3月1日起进行和平抗争,捍卫民主。他同时断然拒绝了美国、法国和加拿大提出的让他立即辞职的要求。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