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柬埔寨一寺庙和尚发生武力冲突 8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 10:09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2月28日电据此间媒体28日报道,柬埔寨西北部一座佛教寺庙26日发生两派和尚之间的武力冲突,两派各20余人用弹弓朝对方射金属子弹并扔汽油瓶,导致1名平民和7名和尚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报道援引该地区一名政府官员的话说,这场冲突是两派和尚在持续两年的对立后爆发的。自2002年起,双方就围绕寺庙管理委员会人选产生了分歧,此后经常发生零星冲突。
政府曾要求两派和尚离开寺庙,但无人理会。

  这场冲突还引发大火,寺庙部分建筑物被烧毁。冲突发生后,所有和尚都被驱逐出寺庙地界。目前寺庙已被关闭,等待政府处理。现有30名警察把守。(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