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欧洲同意拨款12亿美元用于制造“阿里安”火箭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 01:15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法新社2004年2月5日报道]欧洲航天局理事会发言人佛朗哥·波纳锡那表示,欧洲航天局理事会已同意拨款9.6亿欧元(12亿美元),开发和制造"阿里安"运载火箭。

  这笔经费将用于在2005~2009年之间制造30枚"阿里安5"火箭和多次"阿里安5 ECA"火箭的校准飞行。2002年,"阿里安5 ECA"火箭首飞失败。

  欧洲航天局理事会还指定一项金额为2.23亿欧元的专款,用于实现在法属圭亚那库鲁航天中心发射俄罗斯"联盟号"火箭。

  负责运营阿里安火箭的阿里安航天公司将为这个项目投资1.21亿欧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