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一清真寺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 01:03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2月28日电(记者孙翔宇)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姊妹城市拉瓦尔品第一座什叶派穆斯林清真寺28日晚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事件,肇事者当场丧生,另有3人受伤。

  当地警方说,爆炸发生时,很多什叶派穆斯林在清真寺祈祷。这名肇事者身绑爆炸物挤入祈祷人群中引爆了爆炸物。肇事者当场被炸死,伤者中包括两名儿童。目击者说,爆炸发生后,大批人涌向现场围观。

  巴内政部发言人说,爆炸没有造成严重伤亡,现场已经得到控制。目前,巴警方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