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五角大楼否认伊朗电台关于拉登被捕的报道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 21: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就伊朗国家广播电台2月28日再次报道恐怖大亨拉登已经被捕的消息,一位五角大楼高级官员当天出来表态,称伊朗电台的报道“有些哗众取宠”。

  28日,伊朗国家广播电台报道说,“来自巴基斯坦白沙瓦的一个非常可靠的消息来源”透露,拉登已经在巴基斯坦被捕了。该电台说:“奥萨马·本·拉登已经在很久以前被捕了,(美国总统)布什准备利用它(拉登被捕一事)为其竞选连任做宣传。”

  五角大楼首席发言人里塔说:“没有任何理由相信拉登被捕的消息是真实的。”里塔几天前刚刚陪同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访问了阿富汗。

  另据美联社消息,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28日也否认了拉登被捕的消息。(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