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打死11名不明身份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 21:27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2月28日电(记者孙翔宇)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28日说,巴基斯坦边境军队当天凌晨在巴部落地区与阿富汗接壤的边境检查站打死11名试图闯关的不明身份人员。

  发言人说,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员当天凌晨驾驶汽车冲击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首府瓦纳附近的一个边境检查站,并朝巴边境军队开火。巴军队立即予以还击,打死11人,打伤6人,并拘捕了16人。

  但巴媒体报道说,死伤者中包括一些在巴基斯坦做生意的阿富汗人。目前巴部落地区当局正在展开进一步调查。巴基斯坦军队24日在同一地区进行了一次大规模搜捕“基地”组织成员和塔利班残余势力的行动,抓获了20余名恐怖嫌疑分子。(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