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战显示强大军力 希拉里称布什应该感谢克林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 19: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8日电据《世界网络日报》28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夫人、现任美国参议员希拉里近日在华盛顿发表外交关系演讲时表示,伊拉克战争显示出了强大的美军实力,而打出这张军事牌为自己积累政治资本的布什总统却不知道感谢一下前任克林顿,如果不是克林顿执政时大力加强军队建设,布什根本不可能如此炫耀美国的军力。

  希拉里在布鲁金斯研究院演讲时说:“在我看来,伊拉克战争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
巨大的成功主要得益于美国的强大军力,不仅是战场上的士兵浴血奋战,三军指挥机构的上上下下都为此付出了努力,美军先进的技术和设备都得到了演示。而如此好的军力基础都是克林顿执政时打下的。”

  此前,有批评人士指出,克林顿执政时与军事将领关系一般,而且还导致美军内部士气低落,另外在90年到98年间,美军现役的陆军人数由77万人减少到了不足50万人,希拉里这次发表演讲显然是相为自己的丈夫挽回一些颜面。(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