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将组建核生化特种部队 八个特种营全国覆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 12: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8日电据印度斯坦时报消息,针对印度修定的核安全条令,印度将成立8个特种作战营为全国覆盖一张核生化安全网。这支部队将包括1万人,它将主要负责有效应付核生化武器的打击。

  消息人士向印度斯坦时报透露,目前印度已有四个特种作战营正在训练以应付核攻击,他们将训练以应付核武器攻击后造成的灾难。这支部队将隶属于印度内政部指挥。目前
印度财政部已经批准了组建这支部队的预算经费。

  除了拥有最先进的装备外,这8个特种作战营还装备有自己的伊尔-76重型运输机以便在接到命令后快速部署,此外这支部队还装备有4架直升机和6架无人机。

  一旦遭受核生化攻击,印度将在内政部成立国家紧急管理当局,来自内政部、国防情报部门和其它安全部门的人员将组成国家紧急管理当局。内政部的灾难管理部门也将合并进入国家紧急管理当局。(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