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警方在塞南部查获大量非法军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 08:2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赵文城):塞尔维亚警方27日在塞南部城市布亚诺瓦茨郊区孔丘利村查获大量非法军火。

  据报道,这些军火包括两门无后座力炮、15门迫击炮、1个火箭筒、10挺轻重机枪、66支自动和半自动步枪、大量子弹及其他军需用品。警方认为,这些军火是曾在塞南部活动的阿族非法武装“普雷舍沃-梅德韦贾-布亚诺瓦茨解放军”藏匿的。

  自2001年春塞尔维亚南部武装冲突结束并签订和平协议以来,塞安全力量已经在布亚诺瓦茨和普雷舍沃多次查获阿族非法武装藏匿的军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