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黎在帮华盛顿把阿里斯蒂德总统搞下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18:5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2月27日专电,法国主要报纸27日主要新闻摘要如下:

  《费加罗报》:海地总统阿里斯蒂德态度仍然强硬,他26日通过CNN对海地反对派和包括法国在内的国际社会说:“我将于2006年2月7日任期结束时离开总统职位。”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当天则发表评论说,为了海地人民的利益,阿里斯蒂德需要“认真考虑”能否有效地继续担任总统。是否和如何在海地部署一支国际维和力量是昨晚联合国安理会在纽约和美
洲国家组织在华盛顿讨论的焦点问题。法国外长27日将在巴黎会晤昨天抵达的海地政府代表团,而打算同一天会晤的海地反对派代表尚未有到达的消息。

  《论坛报》:在地方选举迫近的关口,在研究学者、演员、餐饮等行业工会的压力下,拉法兰政府尽可能保持低调,在改革问题上不与各方发生强硬冲突,并在财政预算上给予一定的支持。据统计,今年一月份的失业人数减少了27 600人,失业率从9.7%降低到9.6%,对政府的改革政策实施有利。(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